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传闻:今年的TGA上可能公布《耻辱3》

时间:2023-12-05 21:19:45
  • 来源:wccftech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据知名舅舅NateDrake爆料,Arkane法国里昂工作室有可能在今年的TGA上公布新的游戏。虽然他本人没有说是《耻辱》新作,但我们已经从今年9月泄露的B社发售计划表中看到了《耻辱3》。

传闻:今年的TGA上可能公布《耻辱3》

今年9月泄露的文件暗示《耻辱3》将于2024年发售。Arkane里昂工作室之前的游戏《死亡循环》,此前由于疫情的关系,发售日从2020年延期到了2021年9月。

考虑到Bethesda预计《死亡循环》和《耻辱3》之间的时间间隔为4年,我们可能会在2025年看到这款新游戏。尽管如此,一个预告片肯定会在TGA 2023上展示,以获得炒作。

值得一提的是,2022年10月Arkane奥斯汀工作室人员Ricardo Bare表示《死亡循环》和《耻辱》是处于同一个宇宙。这是否意味着《耻辱3》将会和《死亡循环》中Colt Vahn和Julianna Blake的剧情有关联,让我们拭目以待。

0
8.0
已有30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耻辱2
耻辱2
-84%¥125¥19.9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