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耻辱》总监曾想做《神偷4》《银翼杀手》和《盗火线》游戏

时间:2022-09-24 08:18:48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耻辱》系列开发商Arkane创意总监Harvey Smith近期接受了外媒NME的采访,透露了三款他曾提议但最终没有开发的游戏,这包括一个《银翼杀手》游戏,《神偷4》,和一个1995年阿尔·帕西诺和罗伯特·德尼罗主演电影《盗火线》的沉浸模拟游戏。

《耻辱》总监曾想做《神偷4》《银翼杀手》和《盗火线》游戏

Smith显然是沉浸式模拟游戏的粉丝,这是大多数Arkane游戏的主要组成部分。所以,Harvey Smith宣传的游戏大多属于这一范畴也就不足为奇了。《神偷》系列是定义沉浸式模拟游戏类型的佳作之一,最终在2014年由Eidos蒙特利尔开发了新作《神偷4》。

虽然采访没有透露太多关于《银翼杀手》的细节,但无疑最有意思的是对《盗火线》电影的沉浸式模拟。根据Smith的说法,这款游戏将具有“沉浸式模拟价值”。

《耻辱》总监曾想做《神偷4》《银翼杀手》和《盗火线》游戏

虽然这三款游戏都没有问世,但Smith已经开创了一个非常不错的游戏开发事业,担任《耻辱》系列和Arkane即将发行的《红霞岛》的创意总监。在采访中,Smith还表示《耻辱》最初是一款忍者游戏,当Smith加入时,Bethesda同意了他放弃忍者游戏的想法。

0
8.0
已有30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耻辱2
耻辱2
-84%¥125¥19.9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