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神龙要活了!比虚幻4还牛的Atomontage游戏引擎

时间:2012-09-28 13:38:4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ChunTian

提到最逼真的游戏引擎,你第一反应是什么?虚幻4?那你就out了。独立开发团队Atomontage从05年就开始研究一种超真实体素3D引擎,他们的目标就是让这个引擎成为实时3D游戏的终极解决方案。日前,Atomontage引擎的首席开发人员Branislav Sile发布了一系列截图,这款一直以来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引擎王者终于向我们露出了真容。

Atomantage引擎支持很多种呈现方式,它也支持多边形建模,但基于体素技术无疑是它最大的卖点,除此之外,这款引擎还实现了基本物体碰撞,开发团队已经离他们的梦想越来越近。

一个体素引擎最大的问题在于AI和动画系统,Atomontage引擎加入了一个简单的AI控制器,这就让各个模块在不同机器不同情形下表现到最佳状态,当然,动画的难题也已经攻克。

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这个传说中的超真实体素3D引擎截图到底有多神奇。

截图欣赏: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