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CRYENGINE 5.7引擎将支持DX12/Vulkan/光追

时间:2019-05-10 00:15:5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Crytek日前已经更新了自家的CRYENGINE引擎路线图,表明5.7版本将增加对DirectX 12、Vulkan和团队在2019年GDC上通过Neon Noir技术演示展示的光线追踪效果的全面支持。

CRYENGINE 5.7引擎将支持DX12/Vulkan/光追

公司计划CRYENGINE 5.7将于2020年春季发布,还将支持Oculus Quest、Area Lights实现、改进的多视图渲染(沙箱)、使用延迟光照的不透明粒子技术,以及优化的动态实例技术。

在2019年夏天,Crytek将发布CRYENGINE 5.6版,其特点是网格和不透明粒子投射阴影、曲面细分粒子带、渲染器优化传递、不透明粒子z缓冲区、内存占用减少和各种CPU优化。

在未来版本的CRYENGINE(5.8以上)中,Crytek将为引擎增加推迟RenderObject编译工作线程,距离LOD合并和GPU植被柱状动画, DX12多GPU的支持,像素着色器计算阴影,独立透明度,视差天空体,表面参数支持,基于物理特性的材料混合,以及支持NVIDIA Ansel。

CRYENGINE 5.7引擎将支持DX12/Vulkan/光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