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游戏引擎GameMaker现可免费用于非商业用途

时间:2023-11-22 01:34:3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游戏开发引擎GameMaker现在改为对非商业用途免费,商业用途则一次性收费取代原来订阅模式。

游戏引擎GameMaker现可免费用于非商业用途

自 2021 年 8 月起,苏格兰开发商 YoYo Games 推出的这一游戏引擎一直可以免费使用,但希望导出或发行游戏的开发者必须支付非主机平台每月 9.99 美元的订阅费,全平台的订阅费则为79.99 美元。

现在根据该软件博客上的一篇新文章宣布,付费模式已经改变,商业开发者可以更便宜的方式地使用该软件,而非商业开发者则完全免费。

根据其FAQ页面,GameMaker 现在可以“完全免费下载并永久保存,用于非商业用途”。

只要开发者不打算从中盈利,他们就可以将自己的游戏输出到 PC、Mac、Linux、Android、iOS 和 Web 平台,而无需支付任何费用。

如果他们决定出售自己的游戏,就必须支付 99 美元/单个商业许可证,而不是以前的包月订阅费用,这样他们就可以在 PC、Mac、Linux、Android、iOS 和 Web 上出售自己的游戏。

当然如果他们也想在主机上销售游戏,则仍需支付 79.99 美元的包月订阅费用。

GameMaker 现在还允许非商业性教育游戏免费导出成包括主机在内的所有格式,只要开发者设置了教育账户即可。

GameMaker 负责人 Russell Kay 表示:“我们看到其他平台在定价和条款方面做出了尴尬的举动。”显然他指的是 Unity 今年早些时候颇受争议的盈利计划。

“所以我们想,如果我们反其道而行之,做一些真正对开发者有利的事情呢?我们的成功是以制作游戏的人数来衡量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