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揭秘腾讯游戏风云榜:既做裁判又做球员

时间:2011-12-02 12:42:03
  • 来源:3DM文学组-浅蓝
  • 作者:半神巫妖
  • 编辑:ChunTian

2011中国游戏风云榜于12月1日正式启动,本届评选共吸引国内165家游戏企业参加,吸纳387款国内外精品游戏入榜。腾讯游戏频道(微博)希望通过这一年度评选盛会,如实记录2011年中国游戏产业发展成果,全面反映当前中国游戏行业现实状况。

 

其中,主榜单包括“十大最受欢迎网络游戏”、“十大最受期待网络游戏”等10项。副榜单包括“中国游戏行业推动人物奖”、“年度优秀电竞奖”、“出口海外优秀奖”、“移动平台优秀游戏奖”和“年度微博人物奖”共5项。

 

《QQ飞车》是否会再夺桂冠呢

 

游戏行业推动人物奖马化腾是否会上榜呢

本次评选采取玩家投票和专家投票两种方式,四个“十大榜单”将采取线上玩家投票总数加上微博名人投票的加权票数的高低,得出最后排名。其余的六个“最佳榜单”将采取玩家投票总数排名进入入围赛,在1月中旬的颁奖典礼上,由专家现场投票决定最后获胜者。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