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小李子“英国奥斯卡”获奖后狂喜 与辣模回房狂欢

时间:2016-02-17 09:55:0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好莱坞男星莱昂纳多(Leonardo DiCaprio)上月到巴黎为《荒野猎人》打片,与蕾哈娜在夜店幽会,还忘情舌吻,有图为证,很难赖得掉。 莱昂纳多至今仍未有固定女友,频频被目击上夜店猎女,最新对象则被指是30岁的主持兼模特儿Laura Whitmore。

莱昂纳多昨以《荒野猎人》在“英国奥斯卡”英国影艺学院电影奖(BAFTA)称帝,庆功宴上被一群美女围绕,他尤其与Laura的互动最为亲密,据英国《太阳报》报导,两人不仅在会场咬耳朵、讲悄悄话,会后莱昂纳多带Laura回酒店继续狂欢。

莱昂纳多带著Laura及一群友人回酒店后,被目击他一度轻抚Laura脸颊,互动相当亲密,女方玩到清晨5点才离开。对此Laura的发言人证实有出席庆功派对,但否认当晚与莱昂纳多一起。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