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罗布乐思3D建模AI工具公布 旨在减轻创作压力

时间:2024-03-20 10:20:01
  • 来源:PCgamer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方形的圆

今日(3月20日),知名游戏公司罗布乐思公布旨在简化该平台众多内容创作者3D建模流程的AI技术,该技术自动生成3D模型动画以及提供AI驱动的纹理生成工作,提供一种减轻创作乏味的工作方式,并且加速公司劳动力队伍扩张速度。

罗布乐思3D建模AI工具公布 旨在减轻创作压力

首个公布的技术是Avatar Auto Setup,该工具可以自动处理人形模型的装配工作,以便模型后续动画工作,罗布乐思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仅需点击,Roblox提供的Auto Setup将自动为3D模型进行绑定、笼状化、分割和皮肤处理。"该技术将需要数天的流程缩短至几分钟。第二个公布的技术是Texture Generator,利用预测性图像生成基于文本提示创建3D对象的纹理。

罗布乐思的创作者工程副总裁尼克·托诺在提供的新闻稿中表示“我们正在展示支持我们愿景的新技术和机会,任何人在任何地方都可以创造、发展和实现盈利。”其中"任何人"引人注意,考虑到就在上个月就有一项针对罗布乐思的集体诉讼,该公司被控通过剥削童工为基础建立该平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