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罗布乐思中国因“独特的业务和运营需求”裁员

时间:2023-10-25 09:39:38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运营《罗布乐思》国服的中国公司目前也遭遇裁员,影响了其深圳总部的员工以及在美国工作的团队。

罗布乐思中国因“独特的业务和运营需求”裁员

一位发言人向 GI.biz 证实,由于该公司的“运营结构评估”,有共 15 位员工被解雇。

发言人表示:“那些职位受到影响的员工已被告知。这些裁员时针对罗布以及独特的业务和运营需求而制定的。罗布或罗布乐思内的其他团队不会受到影响。”

发言人补充道:“(公司)仍然致力于我们在中国罗布平台的长期愿景和计划。”

继 2019 年与腾讯合资创建了《罗布乐思》的教育版本之后,游戏的国服于 2020 年推出。但在推出仅 7 个月后,应用就因“一些重要的临时决定”而被下架并计划重建。

上个月,罗布乐思美国总公司因“调整招聘需求”解雇了 30 名负责人才招聘的员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