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育碧探索生成式AI:让未来游戏中的NPC更加栩栩如生

时间:2024-03-20 09:16:20
  • 来源:insidergaming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liyunfei

育碧正在与英伟达和Inworld AI公司合作,探索使用生成式AI,让育碧未来游戏中的NPC更加栩栩如生。

育碧探索生成式AI:让未来游戏中的NPC更加栩栩如生

育碧将这些NPC称为“NEO NPC”,并使用英伟达Audio2Face技术和Inworld AI角色引擎、LLM技术来开发它们。NEO NPC将在游戏中与玩家进行实时互动,还能以不同方式,与其他角色和周边环境互动,而无需玩家输入任何指令。

英伟达表示:“通过NEO NPC,育碧叙事和动画设计师将脚本游戏元素的可靠性,与玩家自发互动的动态性融为一体,将未来游戏开发推向了新的境界。”

育碧生产技术副总裁Guillemette Picard表示,生成式AI将让玩家获得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她说:“通过与英伟达合作,开发我们的NEO NPC原型。英伟达Audio2Face技术将帮助我们通过实时面部动画,创造更深的沉浸感,实现真正的即兴NPC对话。”

育碧探索生成式AI:让未来游戏中的NPC更加栩栩如生

英伟达技术部门副总裁John Spitzer表示:“AI是一种强大的工具,它可以让游戏更具活力、沉浸感和独特性,从而大大提升玩家体验。我们很高兴能与育碧合作,利用英伟达ACE技术推动数字角色的发展。”

在GDC 2024大会上,育碧展示了三个演示场景。每个场景都侧重于NPC行为的不同领域以及“环境和情境意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