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育碧首席投资官离开公司 曾在公司任职10年

时间:2024-04-10 09:21:07
  • 来源:GameDevelop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育碧高层又发生了变动,公司首席投资官 Sandrine Caloiaro 目前已经离职。据报道,她在当前职位任期长达 2 年。此前她已在育碧工作了 10 年,最初担任消费者和市场只是团队的副总裁。

育碧首席投资官离开公司 曾在公司任职10年

根据 Ethan Gach 的媒体 Dead Game 指出,在她的领导下,育碧专注于“玩家至上”,决定了育碧大型 IP 的方向。这导致了所谓的关于公司创意方向和收费方式的“权力斗争”。

目前尚不清楚她离开公司的原因以及她未来的计划,但育碧声称这是她的选择。与彼得声明称她“在建立我们的消费者和市场知识实践,以及加速我们的产品组合、品牌和收益化战略的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在 Caloiaro 自己的声明中,她“很感激与育碧才华横溢的团队一起工作了十多年,并对我们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

育碧首席投资官离开公司 曾在公司任职10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