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华硕3月中旬将暂停部分型号显卡供货 涉及RTX 4060/4070产品

时间:2024-03-15 19:40:07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吕嘉俭
  • 编辑:豆角

随着英伟达在1月份发布了基于Ada Lovelace架构的新款GeForce RTX 40 SUPER系列,RTX 4080和RTX 4070 Ti已正式停产,而RTX 4070虽然没有停产,不过随后一段时间也减少了供应。与此同时,由于英伟达调整了GPU供应量,RTX 4060和RTX 4060 Ti系列在过去两个月里的供应也不是很充足。

华硕3月中旬将暂停部分型号显卡供货 涉及RTX 4060/4070产品

博板堂透露,华硕在3月中旬左右,工厂将针对部分型号暂时停止供应。涉及的型号也没有工包供应,全部基本以彩包出货为主,3月下旬起将无货可供,型号包括:

TX-RTX4070-O12G-GAMING

DUAL-RTX4070-12G

DUAL-RTX4060TI-O8G-V2

DUAL-RTX4060-O8G

可以看到这几款显卡都是针对主流玩家的产品,其中大部分为双风扇散热设计的DUAL系列。现在还不清楚这几款产品是什么原因停产,GPU供应量不足还是华硕要对产品线进行调整,是短时间内的临时停产还是打算以其他型号代替,或者说之后会恢复供应。

DUAL系列运用的是华硕在RTX 40系列显卡上的全新外观设计,采用半透明的结构,引入了复古未来主义的元素,增添了显卡的个性,同时华硕提供了优雅的黑色和纯净的白色可选,进一步丰富了玩家的选择。该系列显卡长度最多可减少到227mm,整体更为紧凑,升级的散热系统为双风扇解决方案,强化的铝合金属背板进一步提升了显卡结构强度,使用的是传统的8Pin外接供电接口。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