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整机 > 新闻详情

华硕计划今年年推出第二代ROG Ally掌机

时间:2024-01-27 15:00:47
  • 来源:PC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华硕于去年 5 月推出了 ROG Ally 掌机,虽然还没过去多久,华硕已经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后续机型。

华硕计划今年年推出第二代ROG Ally掌机

在接受 Techlusive 采访时,华硕印度消费和游戏 PC 副总裁 Arnold Su 简要概述了公司未来关于掌机的计划。他说道:“我们很可能会在今年推出第二代(硬件),我们将保留 Windows 功能,但我们将更加关注游戏。”

他还对 ROG Ally 的表现进行了一些更加深入的解析,并诠释了整个手持设备市场的规模。华硕仅在印度就售出了 7 万至 8 万台手持设备。

他还表示,游戏笔记本市场的增长速度比游戏台式 PC 更快,尽管他透露“硬核游戏玩家仍然更喜欢台式机”。

华硕计划今年年推出第二代ROG Ally掌机

根据 PC Gamer 推测,下一代 ROG Ally 最有可能的升级是使用 OLED 面板取代目前 IPS 屏幕。

在芯片方面,英特尔 Meteor Lake 处理器并没有太大的升级,英特尔在一段时间内也不会有更好的产品,因此如果处理器升级,可能使用的是 AMD Strix Point APU。据称该芯片将拥有 16 个 RDNA 3.5 规格图形计算单元,高于目前 ROG Ally 和大量其他掌机中使用的 AMD Phoenix APU 中的 12 个 RDNA 3 CU。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