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华硕确认NUC Extreme系列将停产 不会再有更新产品

时间:2024-01-19 19:41:33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吕嘉俭
  • 编辑:豆角

去年10月,华硕与英特尔正式签约,完成了NUC产品线移交工作。根据双方此前达成的协议,华硕将制造、销售和支持英特尔第10至13代NUC产品线,并开发和设计未来的NUC系统,为此华硕还新成立了“ASUS NUC BU”部门。其实从2023年9月1日起,NUC产品线就已变成华硕旗下的一员。

华硕确认NUC Extreme系列将停产 不会再有更新产品

前一段时间的CES 2024上,华硕发布了NUC 14 Pro系列及ROG NUC迷你游戏PC,宣告全面接管NUC产品线。其中后者在2.5L的机身里,最高可选择搭载英特尔酷睿Ultra 9 185H处理器和英伟达GeForce RTX 4070移动显卡,提供了双雷电4连接,传闻将取代原有的NUC Extreme系列产品。

据Fudzilla报道,华硕已确认不会对7.5L的NUC Extreme进行更新,代号“Raptor Canyon”的产品将是最后一款同类NUC。接下来华硕的迷你游戏PC策略是导向2.5L的ROG NUC,如果有更高性能需要的玩家,也可以选购华硕近期新推出的ROG Strix G16CHR,配件选择上更加灵活,且用户会更为熟悉,更容易接受。

考虑到NUC Extreme系列产品的定位和市场需求,以及华硕自身的产品线布置,做出这样的决定看起来是合理的,没必要冒险为所有原来的NUC产品开发替代品,可以相应地作出取舍。

华硕确认NUC Extreme系列将停产 不会再有更新产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