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ROG官宣新代言人:中国首位F1车手周冠宇

时间:2024-02-27 19:41:03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吕嘉俭
  • 编辑:豆角

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7日,ROG官宣首位中国F1车手周冠宇加入ROG大家庭,成为新一任ROG电脑装备代言人。

ROG官宣新代言人:中国首位F1车手周冠宇

竞自己,战无惧是ROG与周冠宇这次合作的精神主张,希望能激励更多年轻人追求梦想,战胜自我,无论是在电竞赛场还是其他任何领域的舞台。ROG始终坚持选择与品牌精神高度契合的代言人,这次合作代表了竞技精神与电竞文化的一次深度融合。

华硕称,周冠宇是竞速的代表,是世界的中国速度,拥有超凡的技巧与魅力,更有着对梦想执着追求和不断挑战自我的精神,符合ROG倡导的“For Those Who Dare”的品牌理念,也与其事业上传递出的“突破自我”与“追逐极限”的信条不谋而合,双方的联动不仅仅是一次代言合作,更是一次极速与梦想的双重盛宴。

周冠宇表示:“能成为ROG电脑装备代言人感到非常开心与荣幸,自己一直非常喜欢拥有顶尖性能、硬核实力的产品,非常期待在未来用ROG的装备继续超越自我,拓展电竞潮流生活的边界。”

相信不少玩家对此次合作翘首以盼,不仅因周冠宇与ROG在各自领域的杰出成就,更因双方对技术与性能极致的不懈探索。接下来双方携手,ROG与周冠宇将开启一系列跨界合作,不知道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ROG官宣新代言人:中国首位F1车手周冠宇

ROG官宣新代言人:中国首位F1车手周冠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