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外设 > 新闻详情

Meta提醒:将于本月底删除所有旧Oculus账号

时间:2024-03-02 17:03:48
  • 来源:The Verg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Meta 收购了著名的 VR 设备厂商 Oculus 后,已经将其完全整合进公司内部,并且在公司从原本的 Facebook 改名为 Meta 后也将后续所有 VR 设备以 Meta 命名。在此期间,Meta 也将所有 Oculus 账户整合进了 Meta 账户。而现在,公司告诉用户,他们将于 3 月 29 日删除所有未整合的账户。

Meta提醒:将于本月底删除所有旧Oculus账号

在删除后,所有依然在这些账户上的用户将无法重新激活和获取他们购买的应用、内购内容和商店积分。用户还将丢失所有的成就、好友列表以及使用 Oculus 账户创建的所有内容。

自 2020 年以来 Facebook 试图推动 VR 用户绑定 Facebook 账号,不过之后 2022 年又新增了创建 Meta 账号的功能,为不想链接账户的 Quest 设备用户提供另一种选择。去年一月,公司已经禁止了用户再在 Quest 设备上登陆 Oculus 账号。

Meta提醒:将于本月底删除所有旧Oculus账号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