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Meta Quest好评VR宠物应用即将于下周停止运营

时间:2024-03-10 09:02:2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深受玩家喜爱的虚拟现实宠物应用Bogo将于3月15日起正式停运。Meta Quest团队已通过电子邮件向所有Bogo拥有者官方宣布,该游戏将于北京时间2024年3月16日16:00停止在所有Meta平台上的支持。

Bogo最初于2019年作为免费的Oculus应用发布,为玩家提供轻松愉快的虚拟现实体验。游戏中,玩家可以拥有、饲养并与自己可爱的外星宠物进行互动。游戏玩法包括扔飞盘让宠物叼回、喂养美味的Bogo食物、给它梳毛,以及和小家伙玩其他各种有趣的迷你游戏。虽然Bogo可能并不是一款非常复杂的VR游戏,但它确实为其忠实粉丝提供了无数的欢乐时光。

Meta Quest好评VR宠物应用即将于下周停止运营

Bogo即将停运的决定让许多玩家感到难过和困惑,尤其是这款游戏甚至不需要联网就可以玩。Meta Quest团队没有提供任何有关停运原因的解释。不过,许多人猜测即将到来的操作系统更新可能会导致该游戏与MetaVR设备不兼容。一位名为“CuriousChimp”的Reddit用户自称是Bogo开发团队的一员,据传他证实了这一猜测。

Bogo停运是Meta停止支持部分VR游戏更广泛举措的一部分。Meta的热门游戏《Dead and Buried》及其续作《Dead and Buried 2》也将在3月15日停运。其中《Dead and Buried2》需要玩家花费20美元购买,并且玩家不太可能获得退款。因此,考虑到未来停运和潜在的经济损失风险,许多Meta Quest用户决定暂时重新考虑在Meta平台购买游戏的决定。

尽管3月15日标志着Bogo爱好者时代的结束,但那些想要怀旧的人仍然可以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与他们珍贵的虚拟宠物互动。虽然Bogo的生命即将走到尽头,但玩家可以尝试一下市场上其他一些优质的免费虚拟现实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