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外设 > 新闻详情

Steam Link更新 原生支持Meta Quest头显连接

时间:2023-12-01 11:25:29
  • 来源:PC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根据目前 Steam 硬件和软件调查,Steam 上拥有 VR 头显设备用户仅占用户总数的 1.23%。这仅包括了接受调查的用户。在所有 VR 设备中,Steam 上有最热门的是 Meta Quest 2,占 VR 设备持有用户总数的 40%。但是一直以来,想要将该设备连接至 PC 游玩 Steam 游戏一直有一些阻碍。这一问题在今天得到了解决。

Steam Link更新 原生支持Meta Quest头显连接

Valve 日前宣布,Steam Link 应用已经可以在 Quest 2、Quest 3 和 Quest Pro 设备上使用。这意味着,这些设备的所有者将可以直接使用 Steam Link 无线连接电脑游玩 Steam 游戏,且无需使用外部软件。

此前用户已经可以通过 Oculus Air Link 获 Virtual Desktop 无线游玩 Steam VR 游戏,但通过消除中间软件,Steam Link 原生支持旨在简化流程并提高性能。

使用该支持还有其他要求,用户需要一个 5GHz Wi-Fi 路由器且通过网线连接至 PC、用户的 PC 需要时 Windows 10 或更高版本的系统,且安装了 Steam 和 SteamVR。达到这些要求后,用户仅需将 Quest 头显连接至网络,从 Meta 商店下载 Steam Link 免费应用,然后按照应用程序中的连接设置说明进行操作即可。

Steam Link更新 原生支持Meta Quest头显连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