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被取消游戏《小小大星球Hub》官方演示视频造泄露

时间:2024-02-26 09:16:28
  • 来源:Euro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早晨

曾为PS3打造的免费独占游戏《小小大星球Hub(LittleBigPlanet Hub)》,最初在2013年公开,并宣布将于同年年底免费推送。

被取消游戏《小小大星球Hub》官方演示视频造泄露

但这款平台冒险游戏却没能走出测试阶段,最终被取消。

近日有名为“LittleBigRussia”的油管用户上传了一段名为“小小大星球Hub官方Beta测试完整演示”的视频,展示了在2013年游戏B测期间的完成度。

此外该用户的油管短视频还展示了《小小大星球Hub》B测版本仍旧可以正常下载,当然LittleBigRussia之后在评论区解释道这是他在2013年参与测试时录制的视频。

考虑到游戏的搁浅已经过去了十年,现在才进行泄露可能是10年保密协议到期的关系,不过《小小大星球Hub》却永远停留在了10年前的样子。

被取消游戏《小小大星球Hub》官方演示视频造泄露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