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开发小小大星球公司收购《EVE:瓦尔基里》开发部

时间:2018-01-08 11:39:11
  • 来源:3DM新闻组-时之笛
  • 作者:时之笛
  • 编辑:陶笛

曾开发小小大星球英国Sumo Digital公司近日宣布,将收购开发了著名宇宙类网游《EVE OL》(星战)的冰岛公司CCP Games旗下最新VR作品《EVE瓦尔基里》的开发部门。

开发小小大星球公司收购《EVE瓦尔基里》开发部

·CCP Games公司最著名的作品是开创了宇宙类网游新纪元的《EVE OL》(星战),虽然该公司的作品并不多,最近公开的公司VR新游《EVE:瓦尔基里(EVE:Valkyrie)》表明了CCP Games公司的最新扩展计划。

·不过看来CCP Games还是对自己的VR新游《EVE:瓦尔基里(EVE:Valkyrie)》开发有些担心,和英国Sumo Digital公司的收购计划也是两厢情愿,计划成行后,原《EVE瓦尔基里》的开发部共计30人都将并入Sumo Digital公司旗下,作为玩家还是期望游戏更好玩就好。

开发小小大星球公司收购《EVE瓦尔基里》开发部

·《EVE:瓦尔基里(EVE:Valkyrie)》是一款多人第一人称的宇宙飞船射击游戏的重大扩张。从VR开始,将领地扩充到电视和显示器上,《EVE: Valkyrie - Warzone》可以使 PC 和 PlayStation4 游戏玩家在虚拟现实中进出全面平衡的在线太空作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