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小小大星球》开发商又有一名联合创始人将离职

时间:2022-12-10 11:24:3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小小大星球》开发商Media Molecule又有一名联合创始人离职。这次离开的是联合创始人兼艺术总监Kareem Ettouney。不过这次分手比较和平,Media Molecule宣布将在2023年1月举行告别直播活动。

《小小大星球》开发商又有一名联合创始人将离职

Media Molecule在声明中写道:“从第一天开始,Kareem就是我们工作室的形象与气质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同时也决定了我们所做工作的精神特质。我们将永远感谢他为我们和玩家所做的工作。他将在2023年向我们告别。”

声明中表示,2023年1月17日工作室将举行告别直播活动,让Ettouney有机会与工作室和玩家告别。直播的具体时间尚未确定,地点会在工作室的官方Twitch频道。工作室将在直播前几天公布具体细节。

Ettouney在职期间参与了《小小大星球》和《梦境》的开发工作,希望他接下来在新的冒险中继续制作出优秀的作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