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斯宾塞召开内部会议 保证Xbox主机硬件不会消失

时间:2024-02-13 11:34:2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一份新的报道称,微软Xbox部门负责人Phil Spencer告知员工,微软没有退出主机市场的计划。这一消息是在围绕Xbox未来的大型网络风波之后传出的,此前有传言称一些Xbox的重要独占游戏可能会登陆PS5。

斯宾塞召开内部会议 保证Xbox主机硬件不会消失

2月3日周末期间,有关Xbox计划(或至少在讨论)将一些重要独占游戏带到PlayStation的报道和传言开始流传。这其中包括Bethesda的最新RPG游戏《星空》和第三人称射击游戏系列《战争机器》。一开始,忠实的Xbox粉丝们并不相信这些报道,但随着越来越多的人证实了这些信息,就连Xbox内部人士也开始相信了。这导致了Xbox铁粉、主机战争爱好者和大V在网上出现大量恐慌和叫嚣。从那以后,一种“Xbox到底怎么回事?”的普遍情绪开始在网上蔓延。就连一个相当不起眼的GameStop促销图片也引发了众多人的议论。

现在,似乎Xbox品牌的首席执行官已经排除了Xbox停止生产主机的情况。记者最近报道称,在上述有关Xbox将游戏移植到PS5的报道疯传之后,Spencer于2月6日与Xbox员工举行了一次内部会议。据报道,他在会议上表示,公司没有停止制造主机的计划,Xbox将继续与其他设备一起成为公司战略的一部分。

有趣的是,在同一份报道中显示,尽管会议是在这些报道出现之后进行的,但Spencer并没有确认或否认《星空》将登陆其他主机的传言。

本周四,我们很可能会知晓这些关于Xbox独占游戏登陆其他平台的传言和报道是否属实。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