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开发Xbox AI聊天机器人 欲全面取代人工客服

时间:2024-04-03 08:25:15
  • 来源:The Verg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微软正在研发一种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可以取代人工客服人员。

微软开发Xbox AI聊天机器人 欲全面取代人工客服

据The Verge报道,微软一直在测试这种新型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它使用一个“具象化的人工智能角色”,在回答支持问题时会做出动画效果。

该聊天机器人目前名为“Xbox客服虚拟代理(Xbox Support Virtual Agent)”,正在微软内部进行测试,但据报道,其测试范围最近几天有所扩大。如果测试成功,该AI客服系统未来有可能全面接手Xbox用户的支持事务。

理论上,该人工智能可以帮助用户解决一系列问题,例如主机故障、付费订阅管理乃至游戏退款等。

Xbox游戏人工智能总经理张海燕向The Verge证实了该聊天机器人的存在。

她说:“我们正在测试Xbox客服虚拟代理,该系统采用动画角色形象,用户可通过语音或文本方式查询Xbox支持主题。该原型旨在帮助玩家更轻松、快捷地获取支持信息,并利用现有Xbox支持页面的内容进行解答。”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