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育碧:玩家应该慢慢习惯不拥有游戏

时间:2024-01-16 21:01:10
  • 来源:gamingbol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近十年来,数字媒体经历了爆炸式的增长,游戏行业也不例外。然而,尽管数字购买、订阅服务和云游戏越来越受欢迎,许多人仍然担心这会对游戏保存产生什么影响——我们已经看到太多游戏被下架,完全无法购买(有时,甚至对那些已经购买了游戏的人来说,也无法玩),这些例子只会让这些问题更加尖锐。

育碧:玩家应该慢慢习惯不拥有游戏

育碧似乎是全面支持“不拥有游戏”概念的公司之一,他们最近宣布了Ubisoft+ 订阅服务的大幅改进版本。最近在接受GamesIndustry采访时,谈及公司扩展订阅服务计划时,订阅总监Philippe Tremblay表示,游戏玩家需要开始“对不拥有游戏感到舒适”,而不是坚持传统实体购买和永久拥有游戏的模式。

Tremblay 说:“我们看到的一件事是,玩家已经习惯了,就像DVD一样,拥有自己的游戏。这正是需要发生的消费观念转变。他们已经习惯了不拥有自己的CD或DVD 收藏。这种转变在游戏领域发生得稍微慢了一些。随着玩家在这方面变得更加舒适……你不会失去你的游戏进度。如果你在另一个时间重新开始游戏,你的进度文件仍然存在,不会被删除。你不会失去你在游戏中建立的东西或你对游戏的投入。所以,关键在于对不拥有游戏感到舒适。”

“我仍然有两箱DVD。我绝对理解玩家的观点。但随着人们接受这种模式,他们会看到这些游戏会一直存在,服务会继续,服务会继续,你可以在任何你想玩的时候玩它们。这可以令人放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