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B社母公司ZeniMax就AI与工会达成协议:绝不伤害员工

时间:2023-12-12 10:28:51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微软旗下游戏开发商贝塞斯达母公司 ZeniMax 的工会 ZeniMax Workers United 以及美国通信工人协会目前正在与 ZeniMax 就他们的一份协议进行谈判。两个工会目前公布了谈判的最新进展,称他们已经与该公司达成了一项临时协议,将影响微软如何将 AI 人工智能技术融入其业务当中。

B社母公司ZeniMax就AI与工会达成协议:绝不伤害员工

工会表示,该协议“承诺 ZeniMax 将仅使用 AI 来增强人类的才思和能力,并确保这些工具仅用于提高工人的生产力、成长和满意度,而不会对工人造成伤害。”

根据协议条款,只要 ZeniMax 以影响工会成员的方式推出 AI,该公司将需要提前通知工会,并根据要求协商其计划。

此外,该协议还为 AI 在工作场所的使用制定了 6 项“指导原则”:坚持该技术必须公平、可靠安全、保护隐私、包容、透明、负责。

两个工会的成员,高级 QA 测试员 Dylan Burton 表示:“很难说 AI 的发展会如何影响我们的工作,但现在我们可以更有信心,该协议将有助于在我们可能将 AI 用于我们的工作流程中时保护我们。”

“最重要的是,所有工人都应该对 AI 在工作中扮演的角色发表意见,并让雇主对其的使用产生的影响负责。”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