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漫威刀锋战士》将是第三人称 开发才刚刚开始

时间:2023-12-12 08:37:40
  • 来源:gamingbol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耻辱2》《死亡循环》开发商Arkane里昂工作室在今年的TGA上公布了新作《漫威刀锋战士》,而不是传闻中的《耻辱3》。根据B社官网发布的消息,Arkane里昂工作室才“刚刚开始开发《漫威刀锋战士》”,这意味着本作至少还要等几年才能推出。

《漫威刀锋战士》将是第三人称 开发才刚刚开始

另外官网还确定了其他细节,比如《漫威刀锋战士》是Arkane里昂工作室的首个第三人称游戏,而且是纯单人作品。

《漫威刀锋战士》将讲述一个原创故事,设定在“巴黎的一个隔离区,发生了超自然的紧急事件”,具有工作室标志性的沉浸式游戏玩法和世界级的叙事。

官网博客部分节选:

Arkane里昂工作室游戏总监Dinga Bakaba表示:“作为一个混血儿,我对《刀锋战士》有着特殊的感情——他本身就是一个拥有双重血统的英雄。有机会为这个角色注入我们的特色是我梦寐以求的,也是我们团队热情拥抱的挑战。我们非常高兴能让玩家化身为刀锋,他将成为我家乡巴黎的英雄,一根木桩接一根地制胜敌人。”

《漫威刀锋战士》将带领玩家前往巴黎的一个处于超自然紧急情况下的隔离区。吸血鬼出现,威胁着这座光之城,迫使巴黎人在夜间躲在家里等待白天的到来。

Arkane里昂工作室联合创意兼艺术总监Sebastien Mitton说:“从他的风衣到他标志性的太阳镜,Blade都是一个圆滑、时尚、充满干劲的角色。这个项目是将Arkane的艺术风格推向更加现代和大胆的领域的绝佳机会。我们工作的精髓在于有影响力的想法和创新专业知识的结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