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育碧裁员124人以“精简运营”和“提高集体效率”

时间:2023-11-08 03:43:2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育碧日前宣布了新一轮裁员,涉及100多名员工,主要针对加拿大地区。

育碧裁员124人以“精简运营”和“提高集体效率”

根据Kotaku的报道,育碧公司正在“重组”其加拿大工作室的一般和行政职能,并针对其位于蒙特利尔的视觉效果工作室Hybride进行裁员。

育碧承诺将为受影响的员工提供“全面支持”。

另外官方表示这一轮的裁员并不会影响到开发团队。

裁员原因和其他任何裁员公告中描述的差不多,“精简运营”和“提高集体效率”,目标是“更好地为长期成功做好准备”。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已经看到太多这样类似的信息了。

另外,育碧首席执行官Yves Guillemot最近表示,该公司正在“非常努力地”使用AI来制作NPC和游戏世界,使其“更有活力、更有反应性、更智能”。

在游戏行业就业形势严峻的时期,这只是育碧多次裁员浪潮中的最新一次而已。许多大大小小的IT类公司都裁减了员工,包括微软、Epic Games、Embracer Group、Bungie、Frontier、Team17、Cryptic Studios、Motorsport Games等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