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育碧上半年收入增长14%:《碧海黑帆》最晚明年3月发售

时间:2023-10-27 09:17:37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育碧日前发布了上半年收益报告,收入为涨势,该公司将其归因于其最新游戏和过往作品的表现。 以下为截至 9 月 30 日 6 个月期间育碧的财报信息。

育碧上半年收入增长14%:《碧海黑帆》最晚明年3月发售

财报数据:

· 收入:8.36亿欧元(同比增长14%)

· 净预订量:8.22 亿欧元(同比增长 18%)

· 营业收入:1600万欧元(去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2.15亿欧元)

财报重点:

育碧将收入增长归功于 9 月推出的《飙酷车神:轰鸣盛典》以及 10 月发布的《刺客信条:幻景》的预售。育碧着重强调了《飙酷车神》系列的销量记录,同时表示《幻景》表现强劲,用户数量与《刺客信条:起源》以及《奥德赛》一致。

育碧上半年收入增长14%:《碧海黑帆》最晚明年3月发售

同时育碧还指出,《彩虹六号:围攻》的预订量在 6 月增长了约 50%。

育碧第一季度财报预计公司第二季度净预订额约为 3.5 亿欧元,但最终报告该季度净预订额为 5.47 亿欧元,增长了 32.5%。

育碧首席执行官 Yves Guillemot 表示:“育碧第二季度的表现非常出色,远远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活力主要是由我们过往作品的的表现推动的,特别是得益于《彩虹六号:围攻》在 FPS 游戏整体竞争环境中的显著增长。”

此外他还提到了与动视暴雪达成的云游戏协议,他说道:“10 月,(我们)与动视暴雪达成了一项重要协议,该协议将授予育碧《使命召唤》以及所有其他现有动视暴雪主机和 PC 游戏以及未来 15 年内发布的游戏的永久云游戏权利。”

育碧上半年收入增长14%:《碧海黑帆》最晚明年3月发售

育碧称,公司成本削减计划已经步入正轨。截至 2023 年 9 月,育碧全球员工数为 19,410 人。去年,公司全球人数为 20,729 人。公司补充说,这一年里员工保留率有所提高。

公司还讨论了下一步计划,本财年育碧将发布的游戏包括《刺客信条Nexus VR》、《阿凡达:潘多拉边境》、《舞力全开2024》以及《波斯王子:失落的王冠》。公司补充说,其长期跳票的《碧海黑帆》海战游戏预计将于 2024 年 1 月至 3 月期间推出。

育碧上半年收入增长14%:《碧海黑帆》最晚明年3月发售

免费游戏《彩虹六号手游》、《全境封锁:曙光》以及《不羁联盟》将于本财年末推出。

育碧的目标是第三季度净预定收入达到 6.1 亿欧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