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育碧将蒙特利尔办事处设为公司新北美开发中心

时间:2023-10-20 10:44:57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育碧日前宣布,旗下蒙特利尔办事处将作为其北美开发中心。公司打算利用该中心加速其游戏项目和业务运营的全球战略。

育碧将蒙特利尔办事处设为公司新北美开发中心

育碧的北美开发由 6 个加拿大工作室和 3 个美国工作室组成。公司预计将于 2024 年 9 月开始整合北美工作室的运营。

育碧还任命 Christophe Derenne 为整个北美地区的董事总经理。

Derenne 在游戏行业拥有 30 年的职业生涯,于 1990 年加入育碧,担任管理职务;在 Gameloft 担任总经理一段时间后他回到了育碧,并在 2006 至 2020 年期间担任公司的生产执行副总裁。

育碧将蒙特利尔办事处设为公司新北美开发中心

在担任新职位前,他担任育碧蒙特利尔的董事总经理。

对于新任命他表示:“我很高兴有机会与所有这些团队合作。我们将能够利用每个工作室的优势以及独特的能力和专业知识。”

“我相信,加强合作将使我们的团队能够互相支持、互相学习,最重要的是,互相激励,为我们的玩家创造最好的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