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育碧副总裁Chris:数字版游戏才是未来

时间:2023-10-13 23:21:30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逍遥

游戏界当前最热门的话题之一就是关于实体版游戏的未来,微软和索尼都在采取行动,暗示数字游戏将最终胜出。

育碧副总裁Chris:数字版游戏才是未来

上个月Xbox大规模更新中提及将推出Xbox Series纯世代主机,本周索尼也宣布将推出可拆卸光驱版Slim版PS5。现在微软已经收购了动视暴雪,育碧收购了暴雪的所有云游戏版权。育碧战略合作与业务发展高级副总裁Chris Early在被问及实体游戏未来时表示:“实体版游戏是一个收藏市场,包含实物和游戏内容。”

针对PS5 Slim主机的发布,业内人士表示数字版游戏增加的趋势将会更快,也表明索尼目前对下一代的思考。如果数字版游戏确实获得了吸引力,并且可见数字版游戏持续性增长,那么索尼将可拆卸光驱版主机作为下一代主机也不会令人感到吃惊。

此外,越来越多玩家购买数字版主机将推动PS店面数字版游戏的增加为索尼商店带来更多的收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