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整机 > 新闻详情

华硕宣布已接手英特尔NUC产品线 从9月1日起成为旗下一员

时间:2023-09-02 20:43:23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吕嘉俭
  • 编辑:豆角

英特尔在上个月发表了一份官方声明,确认不会对NUC业务部门有进一步的直接投资,将调整既有战略。随后英特尔宣布与华硕达成了协议,后者将制造、销售和支持第10至13代NUC产品线,并开发和设计未来的NUC系统。

华硕宣布已接手英特尔NUC产品线 从9月1日起成为旗下一员

华硕宣布从2023年9月1日起,英特尔NUC产品线已变成其旗下的一员,对应的页面也已经上线。根据双方的协议,华硕将承担NUC产品线的后续工作,为此华硕还专门成立了名为“ASUS NUC BU”的新业务部门,负责相关的后续工作。

华硕确信这次与英特尔的合作将增强和加速其对迷你PC的愿景,极大地扩大华硕在人工智能和AIoT等领域的足迹,同时也承诺致力于确保NUC系统客户所期望的卓越支持和服务。NUC产品是典型的准系统,意味着没有配备内存和存储等组件,用户可以通过添加自己喜欢的组件定制PC,以满足特定的需求。

之前有报道称,华硕已经在准备ROG NUC,将取代现有的NUC Extreme(代号Raptor Canyon),搭载即将推出的Meteor Lake处理器。传闻ROG NUC会有未来主义设计风格,同时配备大量的RGB灯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