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39部独立影视项目将不受美国演员罢工条款限制

时间:2023-07-20 15:06:41
  • 来源:gamesrada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在美国演员工会 SAG-AFRA 演员罢工期间,39 部独立电影和电视节目将被允许继续拍摄。

39部独立影视项目将不受美国演员罢工条款限制

据《综艺》报道,获得批准的电影和节目清单包括两部 A24 项目:由大卫·洛厄里执导、安妮·海瑟薇和米凯拉·科尔主演的《圣母玛利亚(Mother Mary)》,以及保罗·路德和珍娜·奥尔特加主演的《独角兽之死》。 A24 实际上并不是电影电视制片人联盟 (AMPTP) 的一部分,而 SAG-AFTRA 正在与之谈判的代表电影制片厂的机构。

名单上的其他项目包括与麦斯·米克尔森和西格妮·韦弗合作的《尘兔(Dust Bunny)》、马修·麦康纳主演的《The Rivals of Amziah King》、瑞贝尔·威尔逊的《Bride Hard》、《拣选(The Chose)》电视节目,以及由梅尔·吉布森执导的马克·沃尔伯格主演的《Flight Risk》。

39部独立影视项目将不受美国演员罢工条款限制

《综艺》补充道,39个项目中的一些项目已经完成,但需要工会的豁免才能允许演员参与宣传。根据罢工规则,演员根本不能参与宣传活动,包括红地毯、采访,甚至社交媒体活动。

《权游》衍生剧《龙之家族》第二季仍在继续拍摄,因为演员阵容主要由来自英国的演员组成,他们的合同是与工会 Equity 签订的。根据英国法律,公平成员不能声援美国工会进行罢工。

39部独立影视项目将不受美国演员罢工条款限制

这是自1960年以来首次演员和作家同时罢工; WGA 编剧的罢工仍在继续,没有任何进展的迹象。目前尚不清楚罢工问题会在何时或如何被解决,但目前好莱坞几乎处于停滞状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