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好莱坞恐怖故事:演员罢工娱媒巨头股价全员下跌

时间:2023-07-15 16:24:58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爆裂真菌

好莱坞的美国演员工会(SAG-AFTRA)早些时候正式加入了美国影视编剧工会(WGA),开始了罢工中。好莱坞三大工会中两个均在罢工,导致它似乎已经彻底“停转”,并且已经直接对各大娱乐媒体巨头造成了财政打击。

好莱坞恐怖故事:演员罢工娱媒巨头股价全员下跌

根据 HBO 美国喜剧《政局边缘(The Brink)》主创 Kim Benabib 在推特上分享的一张 CNBC 报道照片,美国的几家娱乐媒体巨头,包括流媒体公司 Netflix 网飞、华特·迪士尼、派拉蒙影业、华纳兄弟探索和美国最大的有线电视公司 COMCAST 在华尔街的表现均受打击。

好莱坞恐怖故事:演员罢工娱媒巨头股价全员下跌

根据我们昨天的报道,此次两家工会自 1960 年代以来首次同时罢工,是因为人工智能技术兴起确实的冲击到了好莱坞的创作行业。不仅编剧面临着被取代的危机,演员的相貌声音也可能被 AI 复制并取代。为此,许多明星演员已经加入了罢工游行的队列,也有许多演员表达了自己对此次抗议的支持。

就在今天,此前一直顺利进行电影《死侍3》的拍摄工作也因为罢工而中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