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好莱坞编剧与制片厂达成临时协议 罢工将结束

时间:2023-09-25 16:07:16
  • 来源:The Verg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美国好莱坞的编剧工会罢工可能即将结束。在精过 140 多天的停工后,美国编剧协会(WGA)于周日晚上宣布,他们与好莱坞各大制片厂就薪酬、工作条件等达成了“临时协议”。

好莱坞编剧与制片厂达成临时协议 罢工将结束

WGA 谈判委员会在给成员的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我们可以非常自豪地说,这是一项特别的协议,为所有协会成员编剧和作家带来了有意义的收益和保护。”

WGA 领导层表示,在最终确定协议内容之前,无法透露协议的细节。这之后,编剧们必须投票批准这笔交易。该协会表示,一旦合同敲定并送交成员投票,其领导人可能最早在周二结束罢工。该行会现已停止所有游行活动。

好莱坞编剧与制片厂达成临时协议 罢工将结束

上周中和周末,WGA 和电影电视制片人联盟(AMPTP)经过几个晚上的谈判最终敲定了该协议。

在 WGA 与 AMPTP 的谈判失败后,WGA 于 5 月 2 日首次呼吁罢工。WGA 希望新合同中包含更好的流媒体分成、保护编剧室以及围绕人工智能(AI)使用的保护,AMPTP 反对了上述条件。

虽然编剧罢工即将结束,但演员们依然在罢工,好莱坞的制作可能依然处于停滞状态。代表娱乐业约 16 万名成员的美国演员工会-美国电视和广播艺术家联合会(SAG-AFTRA)自 7 月以来一直在罢工。

好莱坞编剧与制片厂达成临时协议 罢工将结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