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外设 > 新闻详情

Meta:Quest 3在一段时间内还不会取代旧机型

时间:2023-06-02 14:53:05
  • 来源:The Verg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在早些时候公布了 Quest 3 后,有许多 Quest 2 用户担忧 Meta 是否会停止对 Quest 2 的支持,例如未来游戏等是否会不再支持旧机型。目前 Meta 首席技术管 Andrew “Boz” Bosworth 已经对这一担忧进行了回应。

Meta:Quest 3在一段时间内还不会取代旧机型

在推特上接受 The Verge 编辑提问时,这位首席技术官表示,用户在近期无需担心 Quest 2 的支持将会停止:“我们在(今天早些时候举办的)Gaming Showcase 上宣布的游戏都可以在 Quest 2 和 3 上游玩,我们预计这将在未来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继续保持常态。”

但他同时补充道,不排除一些 Quest 3 独占或是在新设备上有着更加体验的游戏:“当然,随着时间推移,混合现实和高性能游戏可能会开始针对 Quest 3 开发。”

Meta:Quest 3在一段时间内还不会取代旧机型

Quest 2 没有 Quest Pro 和 Quest 3 的全色彩透视摄像头,无法让开发者将现实世界的环境正确地整合进游戏中,也就意味着如果一些游戏有着混合现实要素,将可能在 Quest 2 上无法完美实现。同时 Quest 2 的处理能力也不如新机型,导致该平台上的作品受到机能限制。不过 Meta 目前已经承诺将通过软件更新提升它的性能。

这位编辑希望技术官能够澄清,未来一些游戏是否会像此前的原版 Oculus Quest 一样被逐渐停止支持,例如热门的《VRChat》等。但是目前他还未收到回应。

Meta:Quest 3在一段时间内还不会取代旧机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