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涉足广播节目 小岛秀夫推出自己播客Radioverse

时间:2022-02-05 01:10:4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小岛秀夫日前正式推出了自己的播客“小岛秀夫的电台广播”(Hideo Kojima’s Radioverse)。

涉足广播节目 小岛秀夫推出自己播客Radioverse

这一新节目将在亚马逊的Audible服务中提供,目前仅面向日本地区,官方还没有计划将播客翻译成其他语言,以便非日语粉丝也能收听。该节目第一批嘉宾是YouTube日本频道2BRO的成员,该频道拥有超过300万订阅者。

节目的宣传简介中写道:“不断创造新玩法的游戏设计师小岛秀夫在Amazon Audible上推出了一个新节目。”“每一集都会有各种各样的嘉宾,他们会对游戏和电影等话题进行深入的讨论,这些话题在其他任何地方可都是听不到的。”

今年1月,小岛谈到了2022年的计划,包括一个“激进”的新项目,以及视频和广播的实验(后者可能就是Radioverse)。

小岛制作组最近宣布,他们已经在洛杉矶建立了一个电视和电影工作室,据小岛称,他们的工作将在今年正式开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