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分析师称PS VR2是迄今为止单位像素密度最高的VR头显

时间:2022-01-27 11:40:29
  • 来源:gamesradar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frame

根据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分析师Ross Young的说法,PS VR2屏幕单个眼睛每英寸像素(PPI)超过了800,是Oculus Quest 2的两倍多,是一代PS VR的四倍多。

分析师称PS VR2是迄今为止单位像素密度最高的VR头显

Ross Young在最近的一条推文中说道:“索尼PS VR2的每只眼睛分辨率将超过800PPI,配备两个2000 x 2040屏幕。”在评论区,他还澄清表示PSVR2头显将使用“直视RGB OLED”,而不是微型显示器,这排除了去年12月索尼研发部门展示的OLED微型显示器。

分析师称PS VR2是迄今为止单位像素密度最高的VR头显

索尼官方宣布过PS VR2的分辨率为2000 x 2040,但这是我们第一次听说它的像素密度。对于VR头盔来说,这是一个独立且非常重要的指标,因为PPI有助于图像的平滑度和单个像素的可见性。

根据设计,VR头盔的屏幕离用户的眼睛非常近,这可能会导致即使是高分辨率的图像也会出现最字面意义上的像素化——也就是说,你的眼睛可以感知到每个像素的轮廓。PPI越高,就越难看到单个像素。这使得PPI成为另一种测量图像质量的好方法,如果PS VR2真的拥有800+像素每英寸每眼,它应该是迄今为止最清晰的VR头显。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