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FC《地球冒险2》游戏包装盒在eBay拍出天价

时间:2022-01-17 15:43:13
  • 来源:ebay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随着玩游戏一代人年龄不断增长,游戏这种原本稀疏平常的电子商品,现在也被更多地加上了“收藏品”的标签。像是游戏卡带、主机等带有一定稀有属性的产品往往可以在交易网站上被拍出高价,然而有些让人没有意料到的是,一款游戏的包装盒也能被炒到上千美元!

SFC《地球冒险2》游戏包装盒在eBay拍出天价

近日,一款SFC任天堂RPG游戏《地球冒险2》的游戏包装盒在ebay上拍卖,虽然这款1994年发售的游戏作品素质出众,但是,这件拍卖品不但没有内附的说明书,甚是却缺少重要的游戏卡带本身,仅有一个包装盒!就是这样一件买回去都不能玩的商品竟然最后被人以1875美元的价格买下,真是令人感叹。

作为首次登录SFC的(地球冒险2),虽然英文名是Earth Bound,但其实是日版的(Mother 2),游戏讲述的故事是在199X年的伊格尔兰,小镇欧奈特,一天晚上从天而降一颗陨石,主角奈斯被他邻居拉去寻找邻居弟弟时发现陨石中飞出了一只独角仙/蜜蜂,而那只虫子是来自未来的使者,告诉奈斯在10年后有一位宇宙超级侵略者基格正在侵略地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