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爱好者用爱发电制推出《地球冒险USA》纪录片

时间:2023-11-28 06:45:28
  • 来源:YouTube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游戏《地球冒险》是任天堂旗下独特的RPG游戏系列,虽然已经多年未有新作,但是仍然有不少死忠玩家的拥护。今日,美国粉丝用爱发电制作了一部纪录片。

《地球冒险USA》预告:

《地球冒险USA》是关于《地球冒险》的一个独立纪录片,其中包括了对《地球冒险》系列创作者糸井重里、前任任天堂员工等的采访。影片讲述了美国青少年们如何通过早期互联网连接在一起,为他们心爱的游戏展开斗争,他们的粉丝站点与一家巨头公司以及他们即将面临的成年问题形成了对抗。

《地球冒险USA》是一部关于发现网络社区力量的电影,背景设定在Web 1.0时代初期的蓬勃发展时期,与巨头公司以及即将到来的成年问题相抗衡,使他们的粉丝站点成为史上最著名的邪典经典游戏背后的邪典。

爱好者用爱发电制推出《地球冒险USA》纪录片

《地球冒险USA》起初于2013年由作家兼导演Jazzy Benson发起,作为一个热爱项目开始。受到《地球冒险》美国粉丝群体周围的互联网传说的启发,以及听到Starmen.Net传奇请愿书和写信活动的幕后故事,Jazzy旨在创作一部纪录片,从一个十年到下一个十年,唤起一个充满激情的粉丝社区在线成长的氛围和环境。

《地球冒险USA》由Jazzy Benson编剧和执导,由Brittney Olsen、Aaron Cargile和Sara Luu制片。音乐由Robbie Benson创作,视觉效果由Steve Campos、Everdraed负责,由Daniel Maggio和Jazzy Benson剪辑。

《地球冒险USA》现已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