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系井重里称想玩英文版《地球冒险3》得找任天堂

时间:2024-02-23 07:22:08
  • 来源:推特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最近的任天堂合作伙伴直面会中宣布了备受好评的日本角色扮演游戏《地球冒险3》将登陆Switch平台,但只限于日本地区。这个消息让欧美地区的用户很受伤,纷纷开始向系列创作者系井重里诉苦。而根据系井重里的回应,如果想在Switch上玩英文版的《地球冒险3》,还需要与任天堂联系。

系井重里称想玩英文版《地球冒险3》得找任天堂

系井在一条推文中回应了众多要求《地球冒险3》英文版的粉丝,他说:“请与任天堂联系,而不是我。”

随后,前任美国任天堂总裁雷吉也发表推文,也请不要找他要美版《地球冒险3》。

系井重里称想玩英文版《地球冒险3》得找任天堂

《地球冒险3》是该系列的最后一部作品,也常被认为是任天堂发行的最佳游戏之一。该游戏最初于2006年在GBA上发布。

尽管很多人期盼看到《地球冒险3》在欧美地区上市,但任天堂尚未就此发表官方评论,可能是因为担心与游戏音乐以及罗宾·西克的一首歌等版权问题。

对于希望看到英文版《地球冒险3》的玩家们来说,现在他们需要转向任天堂,希望能引起其关注并获得更多的信息。

对于国内玩家来说,在GBA时代已经有国内汉化组退出了高质量的中文版《地球冒险3》,如果你还没有玩过,不妨找时间一试。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