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育碧员工:公司不重视我们的需求,保护已知犯罪者

时间:2021-07-31 11:18:5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员工认为育碧一直“不断保护和晋升这些已知犯罪者”,而且还“没有重视”员工想要改变恶性辱骂工作文化的需求。

针对育碧对于内部改革的尝试,一位员工对媒体表示:“我们最主要的需求没有得到重视,只有少数观点得到提及。育碧不断保护和晋升这些已知犯罪者和他们的同伙。我们发现管理层一直在回避这个问题。”

早些时候,育碧员工和离职员工共同发表公开信,指责育碧公司没有努力解决“行业内广泛而又根深蒂固的辱骂文化”,随后育碧CEO Yves Guillemot发表内部邮件进行回应。而看到邮件之后,员工又有了前述言论。

育碧员工:公司不重视我们的需求,保护已知犯罪者

Guillemot在邮件中强调育碧“正在投身创造真正且长期的变革”,并介绍了公司在多位高管被控霸凌和骚扰之后所采取的措施。

邮件中写道:“从去年夏天开始,我们就启用了全新的匿名举报工具,修订HR流程,在全球各工作室采取新措施,阻止并处理歧视、报复和骚扰行为,启用新的行为规范,推广委托人培训机制,建立内容评审小组,在主要工作室、HR、D&I、编辑和制作人层面引入新的管理层。”

“我们从公开信中清楚地了解到,并非每个人都对处理不当行为举报的流程充满信心。这对(首席人力官)Anika而言是最高优先级的事项,她将确保这一流程健全而又独立。除了我们现有的流程之外,目前公司还在招聘新的全球员工关系VP。”

在邮件里,Guillemot表示公司“一直重视自由表达”,并将这句口号作为解决育碧系统性文化问题的“关键”。

但是,显然还有很多员工认为育碧应该做的远比这些老生常谈要多得多。在本周早些时候发出的邮件中,一位同样支持对动视暴雪事件表示抗议的育碧员工表示,育碧在解决根本问题上所做得远远不够。

在这封育碧管理层的信中写道:“你们要做的还有很多。要做的并不是为最需要培训课程的人再提供一些让他们忽视的东西,更不是发表一些保证和安慰的话语。你们要做的是真正有影响力的行动。唯一能够解决这个根深蒂固问题的办法就是把这些沆瀣一气的支柱彻底除掉,通过积极的参与和支持来做到这一点。”

之前育碧员工和离职员工联名发表的公开信表示,育碧只开除了“最公开的犯罪者”,而让其他人辞职。信中还写道,公司通过将他们“在工作室之间、开发团队之间调动,来让他们获得一次又一次消除影响的机会”。

从去年开始,育碧内部接连曝出不当行为,多位离职员工和在职员工介绍称公司多年以来已经积累了根深蒂固的辱骂和推诿工作文化。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