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微软:Xbox Series X/S是公司卖的最快的主机 订阅服务用户人数一半以上

时间:2021-07-28 10:00:26
  • 来源:VGC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微软首席执行官Sataya Nadella在本周二公司的第四季度财报会议上表示,Xbox Series X/S是微软卖的最快的游戏主机。

他说道:“Xbox Series S和X是我们有史以来销量最快的游戏机,迄今为止,[在同一时间段内]售出的游戏机数量超过任何上一代。”

微软:Xbox Series X/S是公司卖的最快的主机 订阅服务用户人数一半以上

“我们做的很好。在上个月的E3上,我们公布了有史以来最大的游戏阵容,宣布了27款新游戏,这些游戏都将提供给Game Pass订阅者。”

“Game Pass正在迅速增长,它正在改变人们发现、社交和玩游戏的方式,”他继续说道。 “订阅者比非会员多玩大约40%的游戏,花费高出50%。”

根据微软的数据,截至2021年1月,Game Pass拥有1800万用户,高于2020年9月的1500万。今年3月,Xbox副总裁Sarah Bond表示,Game Pass订阅者的支出比非订阅者多20%,平均多玩30%的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