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斯德哥尔摩市长致信瑞典政府 称不应驱逐电竞赛事

时间:2021-07-18 17:24:1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新冠疫情的影响在世界范围内仍未消退,很多大型活动还在受到影响。其中,电子游戏行业也受到了冲击,很多大型电子游戏活动都因为疫情的影响而延期或取消。

很多大型电子竞技赛事受到疫情影响,转型线上举办,或是举行清场线下赛。近日,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市长Anna Jerlmyr向瑞典政府致信,强调《反恐精英:全球攻势》比赛及其它电竞赛事对这个国家的重要性,要求让这些赛事在瑞典举行。

斯德哥尔摩市长致信瑞典政府 称不应驱逐电竞赛事

Anna Jerlmyr在这封信的开头表示政府如果将《反恐精英》赛事迁出瑞典的话是一种错误行为,两周前迁往布加勒斯特的《DOTA 2》国际邀请赛也是同样的情况。市长指出,这些赛事在增加酒店、餐厅、商业和瑞典文化传播方面都有正面影响。她很理解这些限制措施在对抗新冠疫情方面的重要性,但是大部分参与者至少会部分接种第一剂疫苗。

总而言之,Jerlmyr表示电竞联赛在瑞典举行能够明确瑞典世界电竞之都的身份。随后她又向电竞组织致信,表示电竞行业代表着未来,她将尽全力保证电竞赛事能够在瑞典举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