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E3官方对科乐美退出表示支持:希望你们重回E3 2022

时间:2021-05-03 10:43:2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近日,科乐美官方宣布退出E3 2021,并表示他们非常尊敬ESA,也相信E3 2021将会成功举办。我们也会继续支持ESA ,同时向所有参加2021年 E3展会的所有厂商们献上最好祝愿。之后,E3主办方ESA则对科乐美退出E3 2021的决定表示了支持。

E3官方对科乐美退出表示支持:希望你们重回E3 2022

E3主办方ESA对外媒GameInformer表示:“我们支持合作伙伴科乐美今年不参加E3的决定,并很高兴看到他们把一切准备就绪时会宣布些什么新东西。因此,我们迫不及待地希望科乐美能重回E3 2022,但与此同时,我们也期待在今年的E3上分享所有备受期待的发布会和新项目等等。”

目前任天堂、Xbox、育碧、卡普空、Take-Two、SE、动视、万代南梦宫、B社等厂商已宣布将参加E3 2021。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