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桌子彻底没了 E3或将在2024年和2025年继续停办

时间:2023-06-23 09:33:0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在大型线下展会逐步恢复的2023年,玩家原以为E3 2023会华丽回归,但在年初便传来今年E3停办的消息。好消息是,6月份我们仍然看到了不少激动人心的电子游戏新闻,玩家重新燃起希望,既然今年搞得这么好,那明年E3总该有盼头了吧?然而事实可能是截然相反,而且还在相反的道路上狂飙:不光是明年,恐怕就连2025年的E3展会都没戏了。

洛杉矶旅游委员会发布最新报告,详细介绍该市财务方面的收入预期。“城市大型会议销售”一栏中的信息开始在网络上传播。在详述2022年和2023年的财政状况时,文件还指出“包括2024和2025年E3展会取消”的信息。

桌子彻底没了 E3或将在2024年和2025年继续停办

这是我们首次听说E3展会不仅在明年停办,而且2025年还要停办的消息。ESA和ReedPop今年宣布停办E3 2023的时候,并未透露明年E3是否会回归。由于该活动通常在洛杉矶会议中心举行,合作协议通常提前很长时间就会达成,因此洛杉矶市旅游局可能对E3展会的计划(或停办计划)有所了解。

关于这一消息,ESA已向媒体发表如下声明:“ESA目前正与协会成员和其它利益相关方就E3 2024(及以后)的举办情况进行磋商,目前还没有最终决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