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ESA老板:E3停运是基于已经改变的游戏行业需求

时间:2023-12-14 09:23:36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美国娱乐软件协会(ESA)在宣布曾经最大的游戏行业展会 E3 将不再举办后,协会首席执行官 Stanley Pierre-Louis 接受了 GameBeat 的采访,表示现在游戏公司有许多其他方法来推广其游戏以满足业务需求。

ESA老板:E3停运是基于已经改变的游戏行业需求

在采访中他讨论了协会彻底放弃 E3 的原因,他并没有给出直接的答案,但表示该决定部分是由于行业需求随着时间变化的结果。

他说道:“游戏公司有了新的、令人兴奋的方式来接触观众。它们可以按照满足其业务需求的时间表来做到这一点。这并不会消除将人们聚在一起的需求。我们会考虑如何让每个人聚集在一起讲述这个行业的故事。我不知道具体会采取什么形式。”

他补充道:“我们正在花时间思考叙事的方式是什么,因为现在是行业重塑和重塑公众对游戏看法的好时机。但这还只是早期的思考。”

当被问及夏季游戏节 Summer Game Fest 和年度游戏展 TGA 等竞争是否是一个决定因素时,Pierre-Louis 表示这并不是放弃 E3 的重要原因。他再次指出,多年来,公司推出创建自家的展示变得越来越重要。

ESA老板:E3停运是基于已经改变的游戏行业需求

他还承认,取消 E3 的决定并不仅仅是因为展会负责公司 ReedPop 在试图恢复该展会时面临的诸多挑战,但是它确实影响了该决定。

原本 2023 年 E3 计划在线下举办,但是许多游戏公司均表示不会参展。在 3 月宣布取消举办后,Reedpop 和 ESA 于 9 月停止了 E3 方面的合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