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 Series S成上个月印度最畅销的主机

时间:2021-04-07 08:22:55
  • 来源:gameran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据IGN印度报道,微软低配版新主机Xbox Series S成为今年3月印度国内最畅销的主机。值得一提的是,今年1月PS5在印度开启预售后被很快抢光,XSS的后来居上有些让人意外。

Xbox Series S成上个月印度最畅销的主机

IGN报道说传统上印度地区可以说是PlayStation国度,占据统治性的90%的份额。由于XSS的低廉定价,它注定要吸引一部分玩家的关注,不过IGN发现这款主机取得了超乎很多人预期的进步。

在和印度大量零售商确认后,XSS成为上个月印度最畅销的主机,而Xbox Series X紧随其后。很多零售商将Xbox的成功归结于更频繁的重新供货能力,超过了PS5和PS4。

一名商店高管说:“大部分玩家来买PS4,当我们告诉他们没有货,并给他们解释什么是Game Pass、他们能玩很多游戏时,他们选了Xbox Series S。”

另外在网络上,印度也掀起了一个购买XSS的热潮,XSS频繁登上亚马逊印度畅销榜单。很多零售商认为这和XSS的存货有很大关系。

价格更高的Xbox Series X主机仍然只有大型零售商才能有货,一名大型电器店经理告诉IGN,如果XSX有同样的存货,他相信XSX的销量绝不会比XSS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