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重生娱乐招聘制作人 疑似开发《星战绝地》的续作

时间:2021-03-15 09:33:50
  • 来源:gamingbol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EA和重生娱乐虽然还没有正式公布,但毋庸置疑的是《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续作已经板上钉钉。2019年发售的《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名利双收,EA此前也称这款动作冒险游戏为新系列的首部作品。重生娱乐之前的招聘广告暗示续作已经在开发中,看起来,重生娱乐仍然在为续作寻找人手。

重生娱乐招聘制作人 疑似开发《星战绝地》的续作

最近,重生娱乐《星战》游戏高级制作人Blair Brown在Twitter上说工作室目前正在寻找一名富有经验的制作人,负责开发《星球大战》游戏。当然,他没有特别提到《陨落的武士团》或其续作。但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应该是为续作而来。

今年早些时候,EA确认有多个尚未公布的《星球大战》游戏在开发中,显然重生娱乐的《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续作是其中之一。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发售仅4个月就突破了千万销量,超出了EA的预期,也重振了EA开发单机游戏的信心。此前彭博社爆料称,EA允许BioWare取消《龙腾世纪4》的多人元素,将其打造成一个纯单机游戏。

重生娱乐招聘制作人 疑似开发《星战绝地》的续作

0
5.8
已有33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steam 星球大战 绝地:陨落的武士团
steam 星球大战 绝地:陨落的武士团
-25%¥198¥148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