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星球大战绝地》系列主角或将拥有真人版剧集

时间:2022-06-26 15:22:3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根据影视爆料人Kristian Harloff提供的情报显示,Respawn Entertainment于2019年推出的游戏作品《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主角卡尔·凯斯提斯或将拥有属于自己的迪士尼+真人剧集。Harloff表示,这个角色仍将由游戏中扮演卡尔·凯斯提斯并献声的演员多米尼克·莫纳汉饰演。

《星球大战绝地》系列主角或将拥有真人版剧集

Harloff透露:“以前一个我很信任的人跟我说,有传言称迪士尼+正在制作卡尔·凯斯提斯的电视剧。传言称多米尼克·莫纳汉已经签约来扮演这个角色。但还没有开拍日期,我的消息源告诉我这件事正在推进。”

之前《欧比旺》剧集播映与《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活动同步进行,为这一消息增加了几分可信度。而且,欧比旺的扮演者伊万·麦克格雷格几周前也说过,从背景角度而言,《星球大战》的游戏和电视剧需要同步起来。

目前至少有一件事是可以确定的,那就是卡尔·凯斯提斯将在《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中再次登场,事件发生在《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之后的五年,游戏仅登陆PC和次世代主机平台,支持光追效果和其它次世代功能。

0
5.8
已有33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steam 星球大战 绝地:陨落的武士团
steam 星球大战 绝地:陨落的武士团
-25%¥198.00¥148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