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战锤40K:暗潮》开发商:XSS性能不会对游戏开发有明显影响

时间:2021-02-11 14:25:1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作为一款次世代主机Xbox Series S偏弱的性能不仅引起了玩家的质疑,就连很多开发商也表示Xbox Series S的性能可能会对游戏开发造成影响,但是近日,作为一款微软独占游戏,《战锤40K:暗潮》开发商Fatshark表示,Xbox Series S性能不会对游戏开发有明显影响。

《战锤40K:暗潮》开发商:XSS性能不会对游戏开发有明显影响

《战锤40K:暗潮》开发商Fatshark首席执行官Martin Wahlund在最近接受外媒GamingBolt采访时说,他们并不认为Xbox Series S的性能将是(影响游戏开发)的一个重要因素。

Fatshark首席执行官Martin Wahlund说:“尽管Xbox Series S将是另一个需要花费一些时间进行测试保证质量的平台,但是现在许多开发者已经习惯了一个更加动态的硬件生态系统。多年来,已经有了有个同一品牌不同层次(性能)的游戏主机。对我们来说,Xbox Series S与Xbox Series X的不同之处在于,优化XSS比优化各种各样的PC要容易得多,例如,游戏各种各样配置的PC,或者优化上一代游戏机的不同之处在于大多数游戏开发者可以通过缩小分辨率和画质来适应性能较低的平台,而不同的存储解决方案或硬件性能更加多样化的平台则更难适应。总而言之,我们不认为Xbox Series S会以任何方式显著限制游戏开发的整体进展。”

Fatshark目前正在开发《战锤40K:暗潮》,未来将登陆Xbox Series X/S、PC(主机端Xbox独占),Fatshark首席执行官Martin Wahlund还透露了为什么工作室做出主机端Xbox独占这个选择:“我们已经与微软合作了很多年,他们是一个很好的合作伙伴。我们在《战锤:末世鼠疫2》上与微软的合作就非常满意,因此现在我们将以此为基础,并在将来与他们一起做更多令人兴奋的事情。此外,这并不是什么秘密,在多个平台上发布需要花费时间,并且我们确保可以通过这种方式同时发布到PC和Xbox。”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